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Dermaceutic 改善痘痘沒煩惱—Milk Peel

Miss Dermaceutic 有一位二十出頭的好友,多年來皮膚都沒有特別問題, 就算是痘痘肆瘧的青春期, 她都沒受打擾。近年她卻因為工作的壓力長出很多痘痘, 西醫診斷她的痘痘程度屬於1.5級。吃和搽了三個月的消炎藥和暗瘡膏, 情況輕微改善了, 但還是痘痘不斷。有見及此, Miss Dermaceutic 便推薦 DermaCeuticMilk Peel 給她試試。





做了Milk Peel後,她的皮膚立刻顯得非常乾淨又有光澤, 毛孔收細了; 最令她高興的是看到痘痘明顯的謝了, 暗粒也排了出來。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做一次Milk Peel, 再加上用了DermaCeutic的家用清潔產品 Foamer 15 Mask 15, 至今已經兩個星期都沒有再長出新的痘痘了。



 

 
 
   
Milk Peel的成份含50%甘醇酸(Glycolic acid)10% 乳酸 (Lactic acid)4%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 適用於暗啞面黄皮膚、毛孔粗大、黑頭、粉刺、乾性皮膚、油性及痘痘皮膚 療程每2星期1; 4-6次為1個完整換膚療程。

(由於Miss Dermaceutic 的朋友不願上鏡,所以在此借用在外國的另一真實個案。)










療程前




療程後

小貼士:

Milk Peel 療程後必須加强保濕及防曬的修護 (尤其是保濕方面, 即使你以往用開的保濕產品覺得尚可, 此時也會發現不夠力度)   療程後保濕方面建議使用Hyal  Ceutic , 而防曬方面則建議使用K Ceutic (+SPF40) ,對皮膚有即時修護作用之外,亦能令換膚療程達至最理想效果 (關於Hyal Ceutic 日後另文再詳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