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DermaCeutic Spot Peel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 的「完美個案」


最近,Miss Dermaceutic 從好友口中得知,原來有很多人對以上的療程前後照片心存疑惑,更有很多人認為它們又是一些電腦加工的合成照片。這次就讓Miss Dermaceutic 清楚的澄清一下。

首先,Miss Dermaceutic 必須說明的,是所有的醫學美容產品都受明文的規定所有療程前後的照片效果一概不能經電腦動畫改動修飾。因此,以上的療程前後照片是100%真確的。
 
至於以上這個效果顯著的去班換膚個案,經過Miss Dermaceutic 的仔細調查和向負責的皮膚醫生求證後,終於得到了這個案的 「致美程式」:
  1. 療程前的兩星期,先使用Serum C25 <C25高效抗氧化精華> Light Ceutic <嫰白去斑晚霜>
  2. 兩星期後,在診所接受第一次的Spot Peel<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 療程 (去荷爾蒙班)
  3. 療程後的兩個月連續使用Spot cream K Ceutic <強效修補護理霜>
  4. 之後的一個月轉用Yellow cream <高效重點去斑乳霜>
  5. 療程完結
* 療程後保養使用Serum C25 Light Ceutic+ Sun Ceutic <全效防曬隔離霜 SPF50 >

當然療程的效果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皮膚質素和色斑深淺度都不同但這次的個案又再次證明了Dermaceutic系列的功力啊!

* 如對以上 「致美程式」有興趣者Miss Dermaceutic 附上以下由皮膚醫生撰寫的關於色斑和換膚療程的文章以供參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