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冬天的好良伴DermaCeutic Hyal Ceutic <再生修護保濕精華 >

冬天將至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乾燥了Miss dermaceutic 看見很多姐妹們又忙著為皮膚保水
記得Miss dermaceutic 之前有一篇提及到Hyal Ceutic < 再生修護保濕精華 > 功效的日誌很多朋友看了都爭著體驗Hyal Ceutic 的神奇保水力量有一直沿用Hyal Ceutic 的朋友告訴 Miss dermaceutic初時用Hyal Ceutic 時的份量很多每次潔面後都需要塗2-3層才覺得足夠隨著使用日子久了皮膚所需的份量好像減少了。
其實Miss dermaceutic 的這位好友所指出的現象十分正常由於Hyal Ceutic 的初用者的真皮層通常都較為缺水(所以她們才覺得皮膚乾燥和希望深層保濕) 因此她們塗Hyal Ceutic 水份會一直滲進真皮層故此所需的份量也比較多打個比喻她們塗Hyal Ceutic 皮膚的情況應該是像一個乾旱的水塘久逢甘露當然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注滿啊! 可是當她們用了Hyal Ceutic 一段時間後因為深層的保濕已經充足了所以份量也可以漸漸地減少便能達至極佳的保濕效果。
還有原來皮膚敏感跟皮膚缺水有莫大關係特別是在乾燥的冬天皮膚敏感的情況通常都會變得更嚴重其實大部分所謂的 敏感皮膚是因為皮膚底層缺水而令皮膚變得敏感及脆弱。因此只需適當的補充水份情況一定能得到改善有一位好友跟Miss dermaceutic 說自己的皮膚特別容易敏感; 平常到了秋天皮膚已經會容易變紅但她用了Hyal Ceutic 十二月也快到了但皮膚還是非常水潤難怪很多好友都誇Hyal Ceutic 是她們在乾燥冬天的好良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