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法國No. 1醫學換膚品牌DermaCeutic空降香港

法國No. 1醫學換膚品牌DermaCeutic終於空降香港了! Miss DermaCeutic 將會一連串為愛美的姐妹們介紹這個品牌和其他美肌小tips,所以千萬不要錯過啊!

就讓Miss DermaCeutic 率先預告一下將會介紹的精彩內容吧:
 
- 為何DermaCeutic可以在短時間內風靡歐洲?
 
- 哪種換膚產品適合我呢?
 
- DermaCeutic 在歐洲有什麼王牌產品?
 
- DermaCeutic 的家用產品小tips
 
- 什麼是荷爾蒙斑?
 
- 為何荷爾蒙斑那麼難去除和為何 laser療程後會反黑?暗瘡皮膚、暗瘡印皮膚、老化皮膚、毛孔粗大皮膚的美肌tips

早前DermaCeutic 在上年十二月九日,在旺角朗豪酒店舉行了一個研討會,很多皮膚專科醫生、整容醫生和美容醫生都有出席和參與,當時人才濟濟,非常熱鬧。研討會更從法國邀請了專業的皮膚醫生介紹DermaCeutic不同的換膚產品及交流心得,最後更作即場示範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齊看一下當時的盛況吧!




想知道多些關於DermaCeutic的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dermasia.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