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DermaCeutic 換膚皇牌之一 - Spot Peel

上一次談到為何荷爾蒙斑是這麼難對付(傳统果酸根本並非用於療荷爾蒙斑; 而激光療程有可能造成色斑不淺反深),相信以下為大家介紹DermaCeutic皇牌之一的 Spot Peel , 大家就很易理解為何Spot Peel能夠在短時間內風靡歐洲了。
 
DermaCeutic  Spot Peel<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專門針對頑固的荷爾蒙斑或嚴重色斑的換膚程。 Spot Peel的顯著效用皆要歸功於它的嶄新成份,包括苦杏仁酸(Mandelic Acid) 、艾地苯(idebenone) 及油甘子(emblica)
 
適用 Spot Peel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 的包括: 色斑, 妊娠斑, 荷爾蒙斑, 發炎後的色素增生等。Spot Peel適用於不同色種皮膚, 包括極為深色皮膚的人仕(不像laser機般因不懂分辨色斑和深色皮膚而不能達至理想效果)Spot Peel經臨床報告証實, 兩次療程後90%人仕有非常理想的效果 ! 這也解釋了迅間風靡歐洲的原因。
 
只有極小數人仕色斑已跌入真皮層才需要較長時間處理, 而絕大多數人都屬於中淺層色斑 (沒跌入真皮層),  所以兩次療程後已會有極明顯效果。


 


過程簡單, 15-30分鐘便完成
Spot Peel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療程相當簡單,亦無需復完期。 只需幾個簡單步驟,於15-30分鐘便完成。
 
回家時Spot Peel仍留在面上,於8個小時後清洗面部便可。療程後,皮膚只會有數天呈現較粉紅色,最適合那些想於短時間達至理想效果的香港人。

Spot Peel去斑過程之廷續 >> Spot Cream
 
必須要提及的是, Spot Peel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 療程後必須配合使用Spot Cream 1個月。 Spot Cream含有特強去斑成份在療程後的第34日便需要開始使用每天把Spot Cream塗在有斑的地方(必須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為止)以達至漸進去斑日日peel之效果
 
請緊記, Spot Cream是整個換膚去斑療程之延續 ,想要令療程達至極佳效果便必須使用。
 


 
日後護理保養小Tips:
 
完成整個Spot Peel療程後,可轉Yellow CreamYellow Cream可長期使用,以壓抑色斑再長出。(Yellow CreamDermaceutic家用皇牌產品之一¸ 另文再談)
 




Spot Peel療程一覧 :
 
1.    到醫學美容診所進行Spot Peel療程。
 
2.      Spot Peel療程後34日開始每天晚上家中塗Spot Cream, 需使用一個月。
 
3.      一個月後到醫學美容診所進行第二次Spot Peel療程。
 
4.      Spot Peel療程後34日開始每天晚上家中塗Spot Cream, 需使用一個月。
 
5.      完成上述所有程序後, 如去斑效果已極顯著, 無須進行第三次療程,  可轉塗Yellow Cream作保養。

1 則留言:

  1. 請問那裡可以做這個療程?和什麼價錢?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