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Dermaceutic Spot Peel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 真實個案大追擊 (二)

上回我們追蹤過這位慘被稱為「斑豹」的女士做第一次Spot Peel換膚的狀況。在三月十一號接受了第一次Spot Peel療程後,她每晚都使用配合療程的Spot Cream。她很興奮的告訴Miss Dermaceutic 她身邊的朋友都察覺到她的變化:「很多朋友都問我是否得到了什麼秘方或是花了很多錢去做美容療程來改善皮膚,誰也沒有想到挽救我的是一個步驟非常簡單又安全的換膚系統。」她又表示,她最初嘗試Spot Peel 時,她也曾懷疑過這麼簡單、需時又短的療程是否真的能夠有什麼效果。但做了一次便得到了一些正面的回應,她開始對Spot Peel有信心了。

當做完了第二次,她對療程的效果更感驚喜。她的皮膚質素不但得到明顯的改善,色斑淡了,而且她皮膚裡的白點和色斑的差異拉窄了,膚色看上去比療程前均衡得多。她衷心的慨歎:「以往也肯花錢去做很多昂貴的淡斑療程, 但荷爾蒙斑都不是有錢就可以對負到的。現在真的很開心! 」而Spot Peel對付荷爾蒙斑的威力是有目共睹的。



療程前

第一次療程後一星期

 
搽了一個月的Spot Cream和做了第二次的Spot Peel後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