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點止防曬咁簡單- Dermaceutic K-Ceutic

最近Miss Dermceutic 陪好友A小姐做Milk Peel換膚後,美容師替她塗上K-Ceutic A小姐好奇地問:「太陽都已經落山了,為何還要塗K-Ceutic? 它不是用來防曬的嗎? 其實,A小姐有這個疑問是很正常的,試問有誰會於晚間塗防曬呢? 可是,K-Ceutic又點止係防曬咁簡單!


除了防曬功能之外,K-Ceutic 另一項功能就是於療程後幫助皮膚迅速降紅A小姐的皮膚屬於易紅又易敏感型所以做完Milk Peel後皮膚比平常明顯呈紅但塗上K-Ceutic後過了一會兒皮膚已經降紅膚色跟療程前相差不多因此A小姐對於K-Ceutic的降紅功能讚歎不已

K-Ceutic的成份包括乳木果油5%Complex K  4% (別誤會,Complex K  是不含維他命K)、維他命CE、抗黑色素Complex及蘆薈。還有以下的功能:

·         SPF40度防曬功能,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入侵

·         能促進皮膚微循環,有助減退紅腫及瘀青

·         保護皮膚細胞膜,強效對抗游離機

·         提升骨膠原,有助肌膚再生

 
K-Ceutic 除了適合Dermaceutic換膚療程後即時使用外,  亦適合其他醫學美容療程 (包括注射及激光等療程) 後即時使用,因為K-Ceutic能促進皮膚微循環, 有效地即時舒緩紅腫及瘀青

由於療程後需要比平時加強防曬修護,因此療程後每天早上必須搽上K-Ceutic,  達至修護之外 , 40度防曬功能可 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入侵。(療程後亦需要比平時加強保濕修護, 關於保濕修護請參考早前寫的Hyal Ceutic 文章)

K-Ceutic  功能卓越而性質溫和 , 故此亦可當日常防曬長期使用。 Miss Dermaceutic 知道有些姐妹很害怕搽防曬 (特別是痘痘皮膚的姐妹)因為她們怕堵塞毛孔和傷害皮膚可是 K Ceutic 不但不會堵塞毛孔; 相反因為它提升骨膠原的成份所以更有滋補的作用有長滿痘痘的朋友更告訴Miss DermaceuticK Ceutic 的降紅功能更能有效的替痘痘降紅,真是非一般的防曬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