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家用去斑人氣產品— Yellow Cream

上次講到Spot Peel療程後可長期使用Yellow Cream 作保養。今次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DermaCeutic的熱賣家用產品 — Yellow cream
 
如有嚴重色斑當然要進行Spot Peel療程才夠力度,但有些情況使用Yellow Cream已非常足夠,包括:
 
1.       不太嚴重的雀斑、色斑(多見於較年輕人仕)
 
2.       長期「面黃黃」想美白、去黃
 
3.       沒有明顯色斑或已去斑而想抑制新斑長出
 
4.       減淡暗瘡印

Yellow Cream的成份包括有熊果素萃取液、麴酸、桑樹精華及甘草精華,有助調節Melanin biosynthesis 黑色素生長; 亦可抑制Tyrosinase, 有減退色斑的作用。適用於雀斑、色斑及色素沉澱皮膚,可以長期使用。
 
過往大家常常會聽到很多美白產品不能長期使用,原因是坊間的美白產品大多數都加入了hydroquinone(對苯二酚)的成份,Hydroquinone 有一定副作用如刺激皮膚及組織。 長期使用hydroquinone可能會導致另類色素Ochronosis(褚黃症),可能令使用者皮膚變得藍黑、變厚和凹凸不平,及呈現一些比從前更深色的斑點和斑塊。由於含「對苯二酚」美白產品的危害風險未清楚,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建議禁售,目的是為了令病人在醫生監管下才使用。其實現在歐洲國家已全面停止使用HydroquinoneYellow Cream絕無Hydroquinone成份,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長期使用。
 
Yellow Cream含高濃度22.5%退斑成份 ,比傳統去斑成份高5, 是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的去斑產品。使用過Yellow Cream的人仕必定會感受到其去斑的顯著威力;  Yellow Cream即使未至於是「色斑擦膠」,但亦不遠矣!
 
 
Yellow Cream 使用小tips:
早晚塗上Yellow Cream時,  必須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為止。(部份人以為當藥膏厚敷,是不正確做法。)
如果用者本身死皮太厚,會減低Yellow Cream之效果。建議先做一些間單的去死皮換膚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