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Dermaceutic 內「補」濕、外「保」濕—Hyal Ceutic再生修護保濕精華

Miss Dermaceutic 早前有幸遠赴法國DermaCeutic進行training。當時廠方於training時再三叮囑換膚療程後,必定要配合使用DermaCeutic的家用產品。回港後Miss Dermaceutic 見過很多 cases,終於明白法國廠方的苦心。

有部分人進行換膚療程後,由於基於不想「浪費」的理由,繼續使用自己原先正使用的保濕護膚產品。但由於換膚療程後必須比平日加強保濕及防曬的修護,尤其是保濕方面;因此即使覺得以往一直使用的保濕產品效果尚可,此時也會發現力度不夠 (尤其是Cosmo Peel Spot Peel屬於中度換膚,更需加強修護)。所以法國廠方強調要使用其家用產品絕非商業原因。

在保濕方面,Miss Dermaceutic 現在強烈推薦 Hyal Ceutic 給大家。別因 Hyal Ceutic 平實的外表而小看了它,否則你便可能走寶了!

Hyal Ceutic獨有5.5%透明質酸分子技術, 這份量可算得上是非常高的濃度。它之所以能夠做到非常顯著的保濕效果是因為它含有0.5%大分子透明質酸和高濃度5%超細分子的透明質酸。潔面後搽上Hyal Ceutic,它的超細分子透明質酸可直達真皮層作深層補濕、修正多種皮膚問題,包括老化的真皮、正流失透明質酸的皮膚; 接著大分子透明質酸可作表皮層保濕, 就如一層保護膜般鎖住水份。 Hyal Ceutic 又含蘆薈及天然果油等,可加強修護效果。這樣才能做到內「補」濕及外「保」濕。

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由於分子體積大都不能穿過皮膚進入真皮層。還記得前幾年一隻「紅極一時」的保濕精華,初面世時大家都覺得很「爽」,但久而久之發覺保濕功能欠奉。這是由於它雖然呈現水狀,但根本不能進入真皮層; 保濕力亦不夠,最後會令皮膚易紅及易敏感。

Hyal Ceutic 除了在換膚療程後適用,日常當然可以長期使用。有診所姑娘更向Miss Dermaceutic 表示,她試過很多市面上暢銷的保濕產品,但只有Hyal Ceutic 令她感受到真真正正的保濕,搽了後一段時間仍能持續的感覺到皮膚裡的水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