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激活表皮幹細胞.保濕.強效防曬 「三合一功能」 Sun Ceutic SPF50 激活因子防曬霜

Miss Dermaceutic上次遠赴韓國皮膚大會就有幸試用了優化改良版的 Sun Ceutic 防曬霜,今次新版本終於正式抵港了!

之前Miss Dermaceutic 於韓國試用時已發覺新版本的 Sun Ceutic 防曬霜極容易推開。除了質感變得更好之外,內裡加入的成份更是來頭不小的呀!
 
除了防曬功能外,今次Sun Ceutic 防曬霜加入了嶄新的激活表皮幹細胞因子phycosacharide AIP,而phycosacharide AIP 就具有修護及活化表皮幹細胞的功能,能回復細胞年輕。除此之外,Sun Ceutic 防曬霜還加入了透明質酸成份,令Sun Ceutic 防曬霜具有保濕功效。
 
於防曬霜內加入激活表皮幹細胞因子phycosacharide AIP 和透明質酸可謂極為「揼本」! Miss Dermaceutic 在市面上亦從未見過類似的產品。以往很多人會擔心塗防曬會傷皮膚,而Sun Ceutic 防曬霜不但不傷皮膚,還具修護、保濕功能。集合了三合一功能的Sun Ceutic 防曬霜可謂「性價」比超高,無出其右。新版的Sun Ceutic 防曬霜亦適用於眼部周圍,使用上比以往更為方便,而且「不澀眼」。
 
Miss Dermaceutic 的一位好友最近也試用了Sun Ceutic 防曬霜, 她的用後感是:「非常保濕,可能是含有透明質酸的原故吧。而且我覺得用了Sun Ceutic 防曬霜後,上粉非常容易又貼服。我更特別嘗試把它搽在眼睛周圍,真的一點兒也不澀眼,非常好用!」

Dermaceutic Sun Ceutic SPF 50
主要成份
表皮幹細胞因子 phycosacharide AIP 5%,透明質酸1%,蘆薈2%,乙基己基甲氧基,tinosorb M,氧化鋅 ,二氧化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