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Miss Dermaceutic 遠赴第22屆世界皮膚科大會(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幾年一度、由國際皮膚科醫學會舉辦的第22屆世界皮膚科大會(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在上月尾於韓國首爾展開。一年六日的congress吸引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皮膚界的人仕到場參與,很多香港的皮膚醫生都為這頂級的全球性醫學皮膚界盛會遠赴首爾。而Miss Dermaceutic 當然也不會錯過到場襯襯熱鬧,看看有什麼新產品、最新的醫學皮膚講座及參觀各大皮膚廠的專櫃。



由國際皮膚科醫學會舉辦的世界皮膚科大會(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已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通常是每四年舉行一次。第一屆的世界皮膚科大會是在1889年於巴黎舉行。歷史上大會本是一個供皮膚醫生商討和發表關於各類皮膚病的會議; 但在近幾次會議中醫學美容也被包括在內而且越來越被關注。從大會的變化亦可見醫生們覺得除了治理皮膚病很重要外提升皮膚質素也同樣重要。
在該大會參展的都是一些醫學美容的品牌,因此 DermaCeutic 當然也有份參展。DermaCeutic 的專櫃展示了它的四大醫學專業換膚系統及其他的皇牌熱賣家用產品,又派出兩名由法國遠渡而來的專業代表解答各來賓的查詢。Miss Dermaceutic 眼見到訪的來賓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皮膚專科和醫學美容醫生,他們皆表示對四大換膚系統及皇牌熱賣家用產品如Yellow CreamHyal Ceutic K Ceutic Serum C25等深感興趣。最令人鼓舞的,是DermaCeutic廠方在會場內展示了優化配方的防曬產品Sun Ceutic新配方加入了更高效防曬成份tinosorb M之餘,質感亦變得更爽。Miss Dermaceutic 更有幸獲得一支sample率先試用。關於優化版Sun CeuticMiss Dermaceutic 會稍後再為大家追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