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Miss Dermaceutic 終於都可以同陽光玩遊戲啦!

早前Miss Dermaceutic 到了民丹島享受一個陽光與海灘的假期與友人傾談下發現很多朋友因為怕曬太陽曬黑及出斑而謝絕所有陽光海灘的活動Miss Dermaceutic 覺得非常可惜回想起我們兒時的夏天一定會跟一大群好友無拘無束的到沙灘盡情瘋狂一番儘管曬得像個紅蘋果一樣也在所不計可現在見到陽光總是憂心忡忡又帶傘又帶帽好像見到陽光會溶化


Miss Dermaceutic 攝於民丹島



其實友人的擔憂是可以理解的因為Miss Dermaceutic 從前也曾是怕曬太陽出斑而避開太陽的人直至認識了一隊龐大的去斑防曬美白大軍心態便完全逆轉了

DermaCeutic 的去斑防曬美白隊員包括: 全面美白的 Light Ceutic針對雀斑的Yellow Cream針對荷爾蒙斑的 Spot PeelSpot Cream ; 當然少不了防止出斑的防曬 K CeuticSun Ceutic





早前Miss Dermaceutic 出席一個活動時,遇見女星溫小姐。她表示剛從峇里度假回來,記者好奇地問她:「你不是怕曬黑而不喜歡此類地方的嗎?」溫小姐笑而不語。其實,現今的科技那麼發達,有那麼多防曬跟美白產品,曬完太陽要「補救」也不是沒辦法。加上同陽光玩遊戲,試問誰人不愛?

只要你認識DermaCeutic,峇里沙巴蘇梅島塞斑島關島浮羅交怡墾丁還有麥兜最愛的馬爾代夫也會向你招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