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Dermaceutic 「剝殼雞蛋」換膚—Cosmo Peel <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

提及‘Peeling’ 「換膚」,很多朋友第一個反應都是: 「會脫皮嗎?

Miss Dermaceutic 發覺有些人因為害怕換膚後脫皮所以寧願選擇較溫和的換膚療程例如Milk Peel Mask Peel。但Miss Dermaceutic 亦有部分進取的朋友 (她們通常是一些對各種醫學美容療程有豐富經驗/ 經常進出醫學美容中心的朋友) 表示,希望作一些較進取的換膚療程。她們聲稱為了達至更理想的效果可以接受到有較多的脫皮現象。這樣Miss Dermaceutic 必定會推薦使用Cosmo Peel <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

Cosmo Peel的成份是:

·         Cosmo Peel: TCA 15% TCA 18%
 
·         Cosmo Peel Cream: 含乳酸 (Lactic acid)、水楊酸(salicylic acid )、檸檬酸(citric acid) 棕櫚酸(retinyl palmitate)、維他命C (ascorbic acid)、硒代蛋氨酸  (Selenomethionine)、維他命E醋酸脂(alpha tocopherol acetate)

Cosmo Peel最大的功能是去印、去皺和增生骨膠原,同時它能改善老化皮膚、色斑、皺紋、妊娠紋、吸煙者皮膚及皮膚不平滑 。療程每2星期1次;每4-6次為1個完整換膚療程。





療程前                                                          療程後

Cosmo Peel雖然屬於進取型的換膚系統,但安全性極高。Cosmo Peel無需用水作中和,塗上Cosmo Peel 1-2分鐘後,再塗上Cosmo Cream,便能即時舒緩皮膚於換膚時造成的「刺臉」感覺。 Cosmo Cream同時亦能令Cosmo Peel更深入皮膚,以達至更佳效果。 (以往傳統高度數peel,如控制中和時間不慎,很容易造成灼傷。用水沖洗除了麻煩之餘,亦會減弱效果。)

至於脫皮現象,做完Cosmo Peel脫皮情況一般只會維持幾天。程度視乎本身的死皮厚薄,因人而異。 Miss Dermaceutic 常常跟朋友笑言,如果本身死皮比「黃頁」更厚,當然會有非常明顯的脫皮現象啦。但如果之前已進行類似Mask Peel / Milk Peel等去除死皮的療程或本身死皮不厚的話,加上 Cosmo Peel療程後做好充足的保濕(Hyal Ceutic),脫皮情況應該非常輕微,不會太明顯的。雖知要變成「剝殼雞蛋」之前,必經階段就是「剝殼」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