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最佳保濕、舒緩、緊緻嫩膚-Regen Ceutic 雙蛋白肽去皺緊緻霜

Miss Dermaceutic 近來上討論區發現大家都討論關於皺紋及皮膚鬆弛的問題,例如如何能做到抗衰老?有什麼方法可以減淡細紋和提升緊緻?就連我的二十多歲朋友也開始注意皮膚保養,所以Miss Dermaceutic決定今天與大家分享這個題目。

皺紋和皮膚鬆弛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女人的天敵,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乾燥、飲食不均、日常紫外線、環境污染等,會令我們原來的嫩膚出現皺紋和鬆弛,真皮層的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漸漸變性流失,肌膚的彈性變差、皮膚變薄、變脆弱,皮膚就像刻劃出人生的歷練一樣,漸漸記錄在我們的臉上。

因此皮膚的保養確是非常重要,有朋友曾提及過一種保養方法:笑會令我們出現皺紋,好像魚尾紋啦、皺眉紋啦……..所以我今日開始要盡量減少大笑和誇張表情了。Miss Dermaceutic聽到後笑了一笑,要做到日常生活減少臉部表情,犧牲也太大了吧?以免她或其他人真的做此傻事,Miss Dermaceutic推薦大家使用Regen Ceutic 雙蛋白肽去皺緊緻霜。





功效
l   含雙蛋白肽可高效修護及緊緻肌膚
l   改善眼袋及黑眼圈
l   面部提昇及具抗皺效果
l   高效透明質酸可持久保濕
l   眼部、面部及敏感肌膚適用

成份
l   3% 蛋白肽複合物
l   3% 透明質酸
l   穩定性維他命CE
l   雪絨
l   不含香料及羥基苯甲酸酯

建議使用方法
l   早晚使用
l   塗於面部、頸部及眼部四周

Regen Ceutic雙蛋白肽去皺緊緻霜與一般的緊緻霜不同,它採用的雙蛋白肽,比起坊間使用的單蛋白肽更能達致重點抗皺功效,這樣結合兩種蛋白肽,能令兩者起協同作用、刺激骨膠原、透明質酸和彈性蛋白產生。Miss Dermaceutic不愛說太多理論,給大家看看這些臨床測試結果還比光說實際,正所謂有圖有真相嘛!

臨床測試效果










In Vivo Study of Regen Ceutic Efficacy on 21 Women for 1 month (Inovapotek 2013)

自願測試者在使用產品28日後,大家最關注的眼部幼紋明顯減少,加上眼部提昇、肌膚光澤和清晰度的增加,整個人頓時年輕起來,難怪她們也認同Regen Ceutic的去皺成效。因為含有透明質酸(皮膚鎖水的重要元素),測試者在去皺的過程還感到皮膚全日充滿水份、更嫩滑。聽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想去試驗一下這枝神奇的重點去皺緊緻產品,但請等一等,Miss Dermaceutic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Regen Ceutic其實不只是可以塗於面部,亦可以塗於頸部及眼部四周!當朋友聽到這個消息,她立即歡喜若狂,畢竟大多緊緻霜都只是用於面部,能同時達致頸部緊緻的卻寥寥可數,難怪她會這樣高興呢!

所以Miss Dermaceutic才說,我們用不著要犧牲自己開心大笑的機會去減少皺紋鬆弛,只要從護膚保養著手,使用擁有臨床測試效果根據的Regen Ceutic雙蛋白肽去皺緊緻霜就可以明顯改善皺紋及皮膚鬆弛問題了。

*護膚小貼士

如果想加強抗黑色素功能,可配合Serum C25(C25高效抗氧化乳霜)同時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