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果酸換膚Peeling的迷思(新手篇)

常言「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港人也不算懶惰,因為她們會熱衷於搜尋各種醫學美容療程,其中果酸換膚更是大行其道。固中原因不難理解,「醫學理據+簡單快速而安全的療程+明顯的改善和效果」,就是選擇換膚技術的推動力。Miss Dermaceutic那就順應潮流,今日就來為大家講解各種常見的換膚問題。

什麼是果酸換膚?
所謂醫學換膚,是一般以果酸換膚劑塗抹在皮膚上,令原本老化或代謝不良的皮膚組織剝落,再藉由皮膚組織的再生作用,長出新的皮膚,以改善皮膚老化、痘痘、痘痘疤痕及色斑等問題,大家可以放心,醫學換膚是一個很安全及常用的療程。

Dermaceutic法式果酸換膚又有何特別之處?

Dermaceutic 與皮膚專科醫生多年來專注於醫學換膚領域上的研發,終於研發出新一代醫學專業換膚系統,以四大換膚系統取代傳統只用度數作區分的換膚,每套各有成份,切合不同皮膚需要。而且又不涉及面部改變,效果自然明顯,靜悄悄的變得容光煥發,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所以這是一種「不動刀、不動針的美」呢!







Dermaceutic的醫學換膚流程?
流程簡單得很,你需要的是15-30分鐘和數個步驟:先清潔需進行醫學換膚的位置,把換膚劑塗抹在皮膚上,再塗上Dermaceutic特強補濕修護的護理產品便可。而Dermaceutic大部分的醫學換膚療程均需每2星期重複1次,最少4次為1個完整療程。想靜悄悄變美?可以選擇無脫皮Dermaceutic換膚療程;希望積極進取的換膚?亦可以選擇脫皮式的Dermaceutic療程,切合大家不同的需要。

果酸換膚=皮膚越來越薄?
大大的錯誤!Miss Dermaceutic發現這是一般人對果酸換膚相當錯誤的刻板印象,大家先要知道,何謂「好的皮膚」?「好的皮膚」就是表皮角質層薄(死皮薄),而真皮層厚。這反映皮膚細胞能有效代謝,維持年輕肌膚,亦能令皮膚有良好的吸收。而果酸換膚其實就是把表皮的老舊角質層脫落(即死皮薄),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增生(即真皮厚),令真皮層變得更厚更健康。由此看來,果酸換膚其實是令皮膚變得越來越健康亮麗,而不是越來越薄!


相信大家對果酸換膚都有了基本的概念,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換膚的知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