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完美去斑新星-Mela Cream 特效激點去斑霜

Miss Dermaceutic 在網上發現,當有人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斑的時候,原來很多人都會推介Dermaceutic的去斑產品-Yellow CreamSpot CreamYellow Cream是重點去除雀班色斑減淡暗瘡印,而Spot Cream是特別針對嚴重色斑、荷爾蒙斑-即黃褐斑-和妊娠斑問題),證明Dermaceutic已累積了不少「粉絲」,皆因簡單的塗上色斑位置就能明顯減淡色斑。


色斑問題向來令愛美人士非常頭痛,因為這種黑色素沉澱是存在於比較深入的皮層,普通去印美白產品難以解決問題,由日常皮膚吸收紫外線,年齡增長,到女性體內的荷爾蒙變化,色斑會漸趨嚴重!所以大家才扭盡六壬,尋找有效的治斑良方。 


言歸正傳,由於大家都熱衷於找尋Dermaceutic的去斑產品,Miss Dermaceutic要把一個最新消息告訴大家,Spot Cream其實已經升級為Mela Cream特效激點去斑霜了!要對抗嚴重色斑、荷爾蒙斑和妊娠斑問題,Spot Cream升級版-Mela Cream 特效激點去斑霜就是去斑新星!






主要成份
杏仁酸、植酸、麴酸、甘草次酸
維他命B3、維他命A醇、熊果素、甘草精華
不含香料及羥基苯甲酸酯


功效
Mela Peel 療程後必須使用Mela Cream,作為去斑換膚療程之延續。
Mela Cream 能加強 Mela Peel 療程之效果。
Mela Peel 後第47日開始使用Mela Cream,達至漸進去斑 “日日Peel”之效果。
適用於荷爾蒙斑、妊娠斑、色斑、發炎後的色素增生等。


升級版的Mela Cream成份比Spot Cream更豐富,它最新成份有杏仁酸、植酸、麴酸、甘草次酸、維他命B3、維他命A醇、熊果素及甘草精華,一方面重點退斑,另一方面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的美白效果,再加上抗氧化功效,Miss Dermaceutic只可以形容Mela Cream為新一代的「去斑皇者」!當中不少為修護成份,令大家在去斑的過程中同時達到水潤嫩肌效果,而且絕不含hydroquinone對苯二酚,連Miss Dermaceutic也對Mela Cream感到非常放心呢!看看下圖,測試者除了臉上色斑明顯減退,皮膚也水嫩亮麗起來,這就是升級版Mela Cream的威力了。




建議使用方法
每晚使用 Mela Cream;洗臉後把 Mela Cream 直接塗於色斑位置,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為止,才加塗其他補濕用品


使用小貼士
有些朋友希望再加強去斑效果,其實視乎皮膚適應力,可增至早晚使用 Mela Cream,但要緊記,只需要薄塗於色斑位置就可以。在完成去斑後,如想持續抑制皮膚黑色素,可以轉用Yellow Cream作日常皮膚保養,再加上日間防曬霜-Sun Ceutic 50 激活因子防曬霜SPF50,這樣就可以全面保護我們的嫩白肌膚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