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夏日痘痘急救大法

Miss Dermaceutic 期待已久的夏天來臨了是時候約會好友一同遊樂一番!身為愛美之人,約會朋友最重要的當然是保持靚靚皮膚吧!而通常一大班朋友的聚會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所謂你的樣子如何,往後對你的印象也必如何,如果第一次見面時,你面上出現痘痘,縱使穿搭再漂亮,感覺總是差咁啲野呢!

對於痘痘無故出現,相信大家都常頭痛不已,需知道一顆痘痘,足以令人整天都不自在,常常覺得別人注目在你痘痘上,一方面想盡快消滅(擠掉)它,另一方面又深怕因而留下痘痘印。如果有天你發現,在面上生出顆美人痣,生在眉心間或生在鼻頭上,你可以想像到當時何其煩惱和覺得尷尬了!


就在早幾天,Miss Dermaceutic的朋友滿心歡喜,期待著與一班多年沒見的朋友出來聚會的時候,第二天起床卻發現面上出現那顆傳說中的美人痣,而這種凸出來的痘痘是化妝也難以遮蓋的,她眼見距離聚會日子不遠,所以找來Miss Dermaceutic求救。



她確是沒有找錯人,Miss Dermaceutic對於救痘甚有心得,聽過她訴苦後,即時給她了這盒痘痘急救妙方-Mask 15<控油淨化換膚面膜>。別以為面膜只是作普通補濕清潔之用,Mask 15的面膜含有甘醇酸和礦物泥成份,能有效針對痘痘黑頭粉刺問題,清除污垢疏通毛孔,幫助痘痘修復。而用法亦非常簡單,只要敷在痘痘位置,待2-4分鐘後,用清水沖清便可。朋友使用後,她的美人痣翌日已經開始凋謝變平,她再次敷上Mask 15,到了晚上加以妝扮後,痘痘也不再覺眼了。因此大家看到痘痘出現,不用過份煩惱,只要懂得選用有效的護理產品,就能快速修復面上的痘痘!



Mask 15 控油淨化換膚面膜 50ml
適用於控制綜合性、油性及皮脂分泌過多皮膚

功效
面膜泥質地,能清除污垢及去除死皮,減少積聚並疏通毛孔,有助肌膚再生
有效去除臉上多餘油脂,脂質和皮脂
減少黑頭及粉刺

建議使用方法
先使用Foamer 5(温和潔面泡沫) Foamer 15(特效深層潔面泡沫)潔面,然後把Mask 15(控油淨化換膚面膜)
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待2-4分鐘後,用清水沖清
每星期可使用1-2

主要成份
甘醇酸15%
礦物泥
不含香料及羥基苯甲酸酯

值得一提,Mask 15 控油淨化換膚面膜除了用來急救痘痘外,還可以每星期使用1-2次,就像進行大清潔,能清除污垢及去除死皮,Miss Dermaceutic用過以後,毛孔污垢減少,皮膚感覺清爽滑溜,黑頭粉刺也減去不少,皮膚潔淨,自然就免卻了不少痘痘的煩惱。受痘痘困擾,或想好好清潔皮膚的你們,是時候入手-Mask 15<控油淨化換膚面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